修罗场归来

2010.01.20 *Wed
总之是还活着就很幸福TvT刚刚知道了政治考试没有及格,好像总评也没及格?数学和历史又没有把握,于是考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学校了(小更新:征求老妈同意之后明天终于借口不用去了~撒花~)

放上很早很早很早之前学校组织实践活动去新科技馆的图。就缩了尺寸,懒得改了呀(困了- -)不过被姐大小小夸奖了拍照技术有进步灰常开心

DSC07701.jpg
DSC07702.jpg
DSC07703.jpg
=3=小温室~不过不能进去参观真的很可惜

DSC07707.jpg
和同学一起拼成的中国地图~拼完之后真的超有成就感TvT
(话说回来……ME的黑执事拼图还没有完成耶= =拖很久了啊,不知道会不会少几块|||正好放寒假了锻炼一下脑筋吧)

DSC07722.jpg
很神奇的水,看起来像是从下向上流的

DSC07727.jpg
立体图像,其实房子是凸出来的(我差点撞到上面囧几乎要碰到我的鼻尖才反应过来|||切我就是迟钝怎样啊)

0.jpg
有没有看出它隔着玻璃呢?XDDDDD

DSC07735.jpg
DSC07712.jpg

DSC07736.jpg
DSC07737.jpg
中,国,科,学,科,技,馆,仔细一看是用水泡拼出来的。人民的智慧果然是无穷的呀

-----这是是学习的分割线-----

寒假补课取消了,本来应该高兴的,可是怎么高兴不起来了呢。觉得空落落的,怕比别人学得差么?这回地理我真的尽力了啊,但是看着残哥不费吹灰之力(原话是破罐儿破摔)就比我高两分,虽然就两分,可是,他上课天天捣乱!我上课认真听讲诶!!然后开始哭诉地也你不分好歹何为地天也你错勘贤愚枉作天哎只落得两泪涟涟~~于是意识到各种巨大差异,开始烦躁不安(?)政治我觉得答得不错啊,还是没及格(扶额)历史就更别提啦,反正我打算学理哼

于是感叹,考完试也没有像小学初中一样松了口气啊好哈皮啊该好好玩一把了啊这样的感觉。这可是大考诶,期末统考!西城区!大胸说我是因为没考好所以激动不起来的,要是科科都一百来分我早不知道蹦跶到哪儿去了呢……我倒觉得是因为习惯了吧,老考老考就皮了,就没劲了,就看的开了。考完了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呗,不再因为考试而紧张,或者因为考完而兴奋了。说明我们更成熟啦?(你滚!)

语文作文打算讽刺下天朝封BT的事儿来着,想了想又无从下笔,也怕老师不给分,闪过一个念头瞬间就给灭了= =再说也不是征服与被征服的关系吧……哈,看来是真的被天朝刺激到了= =

今天地理老师找我说要不要参加天文竞赛,本来不想去啊反正都是丢人现眼,但是老师说如果进了预赛就能去宁夏参加总决赛于是立刻答应了|||嘛,虽然进预赛没可能但是抱着见见世面的心态去参加也是可以的吧=v=宁夏啊宁夏~银川啊银川~黑水镇啊黑水镇~讨厌~国家地理什么的最讨厌了TvT

嗯,春节又近了哦~压岁钱万岁》3《

COMMENT

不用补考……么 TvT真是幸福呢,于是发愁政治到底要怎么办。幸好老师开恩没有揪着我们放假出来补考……
2010/01/22(金) 18:26:52 | URL | To Presley #- [Edit
说到期末,我生物挂是的意料之中却轰轰烈烈……
去办公室被老师揪到问责了半天我当时真想拉开窗户跳下去一了百了。不过倒是不用补考=v=
2010/01/22(金) 16:55:05 | URL | Presley #- [Edit
哎呀我没有幸灾乐祸哦真的没有哦啊哈哈哈哈 这并不可笑嘛 PU|||

话说 我的政治也要补考了绝对的TvT
2010/01/21(木) 10:43:36 | URL | To 裤衩儿 #- [Edit
我想起来我还要补考就销魂OTL
2010/01/21(木) 10:41:00 | URL | KINZA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Friend

勾搭下吧



●Time waits for no one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Master

弥生

Author:弥生
◆Trace Of Time◆

□最近
苦的有一比的高三中

□大爱
瓶邪 猫 弹幕 风弄 蓝淋 温柔攻 英伦风 作总结 女儿亭 北京纯爷们儿 拟人 TVGAME

□属性
♀ 懒 呆 腐 手残 中二 手贱 自恋 自卑 虚伪 从众 伪宅 排外 机掰 山寨 空想家 杯具帝 残次品 穷显摆 无毅力 无原则 泪点低 笑点低 眼高手低 自作多情 自相矛盾 仇富心理 不分好赖 一事无成

□各种CP接受,欢迎搭讪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可是我懒得改Orz



●集

旅行者




Open Cbox


WB

豆瓣

喵          

颜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Dairy



●Comment



●Click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opyright © 時光紀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bee